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Brownham

"He’s not a murderer. —- He is now.By proxy."

看护小哥matthew和Will .....新cp GET啊啊啊

.....那句吐槽小哥看着小茶杯少女式捂嘴像看到心爱的洋娃娃动起来一样....简直绝了.目前看看护小哥知道茶杯并不是杀手?但还是想拉拢他作为"朋友"....这位仰慕者简直了.....................................仔细回看下一直照顾茶杯饮食起居绑住茶杯穿拘束服也是他....这STK当得太幸福了.......B站上大家一边刷小哥的腹肌prprprpr一边博士受虐prprprpr...........嗯所以我还是没看懂博士到底是不是故意被抓的还是真的失误差点被杀.............个人倾向于后者...而且博士很快就反杀回来了(那句Jack小心他有枪太神了).........................不知道下集要怎么演....不过既然剧透小哥没死!!!那就!!这对!!Brownham有看头!!!!!!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