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黑道AU】麦花/莱花

“Princess”

lofter外链不了...完整视频连接 ...(虽然也就10s+的意识流..)

Rin丘丘丘丘丘的原图 

.........昨晚一个激动摸鱼了...粗糙了就是...但对这个黑道AU一腔热血OYL

.试图把枫糖浆、尸骨、古宅都用上了。

从lex那回来后每天被噩梦缠身的PTSD的wardo,一直守着wardo的小狼犬Mike.虔诚的吻手礼却让wardo惊慌失措。

 锵锵锵跳舞着的小猴子玩具,大概是Mike小时候留下的。在lex对wardo上施暴时,吵闹的玩具就没停下过,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

最后油画视角是倒着的...(虽然它倒没倒都一样...)是因为,在luthor宅中看到那副油画时wardo正被摁在桌仰着头,模糊的视线里展翼的恶魔成了wardo终生的噩梦。

评论(18)

热度(60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