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给窥屏的亲爱的小傻逼们 凸⁄(⁄ ⁄ ⁄ω⁄ ⁄ ⁄)⁄凸凸

Rin丘丘:

咳咳,那些个挂我的,给我听着


有本事你用大号点名道姓的一开始就把我原贴地址贴上去挂,让人看看我脑洞背景齐不齐全,图片链接做得齐不齐全,图片内容解释的齐不齐全?我都敢想敢画敢贴你怕什么?


我承认我画技不成熟还重口味,你雷内容我没办法,圈内同好看了梗没忍住好奇心点开链接雷到了我也很抱歉,但甭随便帖我一张图就搞得好像我是一时兴起猎个奇蹭热度,真不巧,黑道公主(“Princess”)是我们脑过的脑洞里我最喜欢的之一,质量如何大家各有评断,但就凭我对这个脑洞的喜爱和用心程度我也不接受你的行为!


另外我敢保证黑公主梗现在的热度一半以上靠的是我不加封面的那一张,我有这个程度的自知之明,谢谢。


还有废话你来我家门口正大光明的说,SUCKERS!




占TAG抱歉OTZ



评论(8)

热度(379)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