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蜘蛛骨科 衍生,狼人AU..荷兰弟x加菲 头狼Alpha!荷兰 提及,有血腥表现。请千万千万注意避雷...送给 @Rin丘丘  生日快乐!(致以雪地咸鱼冻的祝福)...只有30秒不写就看不懂省略了99.9%的脑洞提要:

 一群猎手去雪地森林作死,半路救了一个自称peter的青年。不久后又偶然在湖中救起一名少年,那名少年也称呼自己为peter, 然而在救起那名少年后他们就不断受到狼群的攻击....以上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分割线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说不清楚这个脑洞了.......让他意识流吧=“=

就...理解为狼群夺权吧,前任头狼死后tom成为头狼,然而因为某些原因被狼群反叛分子袭击了。被驱逐出狼群然而幸运/或者不幸运?遇到猎人作死来猎狼.....于是靠着人形态去接近猎人,利用猎人猎杀狼群杀回一局 ?

..........雪地 森林 少年 头狼

这个组合在一起会死人的!


评论(21)

热度(682)

  1.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