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Jack frost(守护者联盟)x Hiccup(驯龙高手) hijack/frostcup:

 《龙族守卫者》Guardians of the dragon电影正式预告(别信)….…..总之是关于龙族的守卫者Hiccup与他看不见的守护者Jack的故事……BGM: Epic Score - "Nothing Is Certain" [TRAILER EDIT]..............

简而言之就是Hiccup一开始看不到Jack,然而Jack一直作为他的守护者保护他。5年后Hiccup终于能够看到他,而同时敌人再次出现....-----所以说 

这次他们将并肩作战生死与共。

.........................

噗哈哈哈哈哈不管之后谁怎么说怎么样都----------------------------

If you see something,say nothing,and drink to forget.

评论(4)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