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贱虫。Play With Fire..相当乱来, 强行送给牢房君= =


顾着爽完梗结束了:不是打情骂俏,是真的把对方摁在地上揍的那种。小蜘蛛:我恨你!(砸飞贱贱。贱贱:我爱你!(fire ...总之相当sjb的甜蜜”爱情故事


p.s.其中其实用到初代镜头是有别的脑洞...以后剪得出来再说


p.p.s. (本来想说爱如玩火的!被咸鱼吐槽太奇怪就还是算了呃呃呃)


P.P.P.S B站卡了我6个小时


------------------------------------------(没什么要说的分割线


.....我之观念下的贱虫 说出来雷死人 怕被雷到快点拉黑我别继续看了真的。我养不起那么多被我雷成NC的家伙


最早接触漫画里的感觉,互相挖苦类似调情 动手动脚到互揍 没有那么高甜度? (我也爱高甜度官方请更多糖不要刀谢谢


或许我观念里贱虫爱情观就是不那么...正常= =摁在地上揍的爱意满出胜过比起高甜度情话


这是个爱情故事(发射的子了个弹都是爱你的形状biubiu


.....贱贱初次看到的是初代托比虫。这个是•很早很早很早前就有的脑洞,也对应那句歌词”Can't help myself got secrets I cant tell“只有贱贱知道的秘密........希望以后有机会剪出来,虽然也是超级雷WTF的脑洞。


评论(18)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