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视频请戳

美国队长 盾冬衍生。 CE和384主演《五十度灰》先行预告(伪)Steve上尉与Bucky王子异于常人之恋(别信) ...半五十度灰AU注意!!BDSM注意!!触雷就别点!!别点!!(已经抛却人性(开始兽性的狂奔) ..最初设定是两人相互利用却深陷其中这样的故事...不过完全..跑题了......总之BDSM注意...


....为什么lofter又不能外链B站了

 五十度灰……
其实这和五十度灰AU已经完全是两个次元了。记得有弹幕说过感觉这种角色rps混剪不像盾冬也不像evanstan,而是由CE和384扮演的全新角色……
这次音乐高潮前后简直两种画风。好好搞夺权怎么突然玩起SM啊!!!?好好搞BDSM干嘛要扯到阴谋夺权啊!!!?…说实话之前一直在搞别的,卡到思维枯竭的时候达令一个五十度灰预告链接过来我才看了传说中提高英国GDP水平(By )的小学作文水平又一玛丽苏巨作。其他没什么好说的…除了预告碧昂丝的新版翻唱crazy in love简直!!…简直!!!瞬!间!那嗓音!女神!让我!!瞬间坠入爱河!!…然后就手痒剪了…剪到后面暴走跑题也扭不回来了……上尉x小王子这个设定,有机会肯定会再补完的。
说到五十度灰…不得不说翻译立功了这译名瞬间比原著高大上了不止一个纬度。以及原版电影预告一定要给BGM和剪辑师加工资。除此之外不忍直视的台词一出口简直羞耻play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分秒一个场景一句脑补替换成evanstan————事后样,CE裸上半身手撑在床沿看着384说你应该远离我,你不能理解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想要什么blablabla…只穿一件衬衫下空版384坐在床上一开始低头,听到CE说他不理解他到底次想要什么后抬起头对他说 那你教我该怎么做…………………………………………………哦草幻肢瞬间就硬了……哦草明明超狗血言情但还是超棒哦草………之后就是CE独家授课384专属BDSM日常……多好(个头啊) 

..................................................................................完了忘了还想说啥了...........想起来再加吧

评论(74)

热度(8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