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视频B站地址请戳这里_:3/(果然!果然又不能外链!!

《Never stop永不停止》 高清重制版(见P2)总之就是Steve与Bucky的婚礼誓词就这么理解(真的认真的)。拖了这么久终于重制了…….献给任然萌着这对的人,不管怎样不管发生了什么 不忘初心。

——————————————————————(这是正经的分割线

总而言之终于重制高清版了….下载请戳_;3/

画面没改多少…除了换高清片源就重调下色加了点光效修正了下字幕快慢….对了我还修了下封面...

还是觉得这首…太适合Steve和Bucky了……特别还是wedding version,直接拿来做婚礼誓词,深情到泪目…最喜欢那段重复的“still get my heart racing for you ”。盾冬最戳中的一点就是一直陪伴,不论变成怎样一直都在。“Evenwhen I had nothing I had Bucky”“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当时大家也剧透得差不多了偏偏这两句我都没看到,电影院之间被哽住…天……不萌不科学啊………这……这份感情根本难以替代不可复制啊………就是那种…就算注定要分离,也坚信终有天会再相遇。甚至愿意坚持着这份信念死去……这么说吧谁都无法保证什么永远,用在对他人的感情表达上更像祈祷,祈祷自己不会改变这份心情。而盾冬间所用的最后 the end,就更像是誓言…这种了然于心自己会坚守这份心情,甚至愿意为之付出生命…就为了陪伴对方直到最后……那种强烈的情感…(又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啥了OTL

一晃就半年多了有够快的,当时如果不是一时冲动想去看了美队2,室友居然还是一时冲动答应去,就真的错过了吧啊哈哈哈哈。其实本来想做个新的结果…尽量赶cp15之前吧OTL。后来翻自己微博才发现早在11年美队1我就隐隐约约萌了盾冬…那时候连这个cp名都没有就那样不了了之了。有种一圈圈转回来的感觉。…发生很多事但大部分都很开心,很幸运认识了一些很棒的小伙伴们,之后不知道会怎样我也没胆说什么一生推(鬼知道我能活多久哈哈哈哈哈哈)…不后悔就对了。

…………..

祝我生日快乐(……(就这样奔二了(不爽(非常不爽….就让我任性下选今天上传这个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fanvid的重制版吧_:3/

……………噢噢噢噢哦哦总之!! Let’s sailingthis ship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评论(38)

热度(547)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