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B站不能外链lofter真的很伤脑筋 视频戳这里

…如你所见,CE和384主演《五十度灰》第二版【重音】正式预告(还是伪【重音】)。老规矩, BDSM设定注意,触雷就请别点求你了。....讲述Steve上尉为推翻腐朽政权,与Bucky王子相互利用却深陷其中的故事。2084年2月14日异于常人之恋,即将上映(别信)

————————————————(出现了!这就是废话的分割线!

If you see something, say nothing, and drink to forget

P.S.这里反派借用了列王传里的老国王塞拉斯…说真的….快来个人把他推下台吧由他统治的国家怎么撑到开国典礼的。

P.P.S. ….虽然老国王是反派但这个故事里CE饰演的Steve上尉才是BOSS级

P.P.P.S. …某种程度的OOC…如之前所说…这更像是CE和384所以饰演的新角色

P.P.P.S…所以真的被设定雷·到·了·就·不要点开。乖,听话,算我求你了

………………………

………………………………………话说回来五十度灰最新款预告……诚如russel howard所说,使英国经济走出2012年第二次经济衰退的《五十度灰》呦…..

…女主…简直就是在捧读……台词毫无感情…简直羞耻play…男主和她对戏真的不会笑场么…我笑cry羞耻的快滚成球了

………………………………不过碧昂斯的歌真的好好听,高潮那段太有气势了

 

说实话这版减淡了BDSM的味道………(残念

展开了对于信赖与谎言的深刻探讨(………..(什么鬼啊!?!什么鬼!!?!!?

……总之变成披着政治阴谋片外衣的狗血爱情片了 (等等好像本来就是

简而言之就是…..(只是个人构思…具体怎么脑补还是随你个人喜欢吧

Steve上尉的出现使战争取得了胜利,光明伟岸形象在民众眼中是这个国家新生的希望。战时Steve上尉与Bucky王子就暗生情愫,而老国王认为上尉威胁到他的统治视其为眼中钉。晚宴时老国王发现上尉对王子的情感,便命令王子接近上尉来毁坏他的名声终结“传奇”。...王子自身并不甘于被利用,试图进一步获得上尉信赖与他结成同盟瓦解老国王的统治。但与战时默契不同上尉明显有意疏远王子。在两人差点发生关系(是的差·点·(上尉最后关头拉住了王子手)后上尉质问王子到底想要什么,王子根本不了解他是怎样的人想要什么。(没错这里可以接上一版预告王子请求上尉教他该怎么做那幕)……然后就是建立了Dom和Sub关系…bdsm渐渐形成的精神上的依赖、支配与臣服而在政坛上确是的相互利用…两人深陷于这样奇异的关系….隐藏致深的异于常人之恋….? 

最终上尉为推翻老国王统治还是选择欺骗了王子,刺杀老国王成为新的统治者………..(之后怎样应该不用说了

 

…………以及…有个……可能有点太狗血言情的设定…(掩面

…最后384那段独白中所指的”真相”,除了暗指推翻腐朽政权的计划外和两人隐秘的关系外,也是之前被CE质问到底想要什么之后被打断的回答。他所想回答的其实就是第一版预告最后的自白“He loved me,and I loved him”

………嗯是的,那个两人无法说出口的真相就是  他们深爱着对方

…………………………………………

…………………………………(太狗血言情了我需要去开瓶可乐缓缓

………………………(所以这就是披着政治阴谋片外皮的狗血爱情故事真的

…………….总是预告我也想看正片啊OTL

 


评论(38)

热度(7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