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盾冬衍生…《Animals宛如野兽》【警告】ABO设定.病态.Stalker.严重OOC注意!!!!跟踪狂!Alpha!StevexOmega!Bucky雷到勿看谢谢!!! ..再一次…保留了maroon5的演唱部分,把这当作由CE和384主演的Maroon 5《ANIMALS》的MV(伪)吧

....Lofter你要不能外链B站到什么时候.....

视频地址

首先,这很变态。其次,这三观构成很有问题。

所以,请点开看时慎重考虑自己是否接受类似stalker这一类的题材。

乖,雷就别看….看了雷到了瞎眼了….我也不可能娶你赡养你对你负责一辈子啊GN…啊虽然我想也没人愿意让我来养嗯…(我在说什么鬼!?

再强调一遍实话实说….设定OOC到…就….脱离了两人角色的角色……所以触到雷就别看了,真的是边缘题材慎入好吗!?

————————————(好久不见,还是那条废话分割线线线线-----

不要去看真相  不要对我说谎

………总之就是这种感觉的故事。(是的这句话出自最近在追的漫画)

分手之后跟踪偷拍,销毁抑制剂,房间内的摄像头,不间断的邮件,在发情期潜入室内…最后绑架……再次来到Bucky家Steve才发现Bucky将他们的合照都保留下来,贴满了墙壁。Steve烧毁一切带着Bucky离开HE就这样的故事

骚当的声音真的好棒好棒…单曲循环成粉了已经……之前one more night就好喜欢这首居然循环到现在还没有听不下去的感觉。魔性….简直…..声音真的太赞了

ABO设定妄想了很久了……sugar lover其实就是最初预选版….但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ABO设定总之后来舍弃了,这次终于有机会捡回来了。

其实骚当这首当时就被mv只被那种气氛迷住了但根本就没想到ABO….后来经过我家cp (向导我的好向导_;3/)点通…就这样我们大半夜深刻的从天文地理探讨到人伦心理到现代哲♂学blablabla…. 炸裂出了这个故事…

这纯粹是野望了3男神同台了

说回ABO设定!

Mv一闪而过药罐是抑制剂。Steve所写的“Needless”、Bucky打翻药,暗示Steve将Bucky的抑制剂全销毁了。

感觉ABO设定下最困扰是…气味…这也是ABO设定下最吸引人的地方…应该怎么表现。想表达出两人的信息素感觉就像

血与花的芳香

………(噢噢噢话说花蜜本超美味_;3/!!!)

闪现的盛开的花,血液低落混开,浸入血液中,在血液中亲吻…就是想表现出那种ABO信息素的感觉?…(……绝对不会告诉你花的镜头全部都是从以前看的恐怖片里剪来的。

结局是烧房子…..为什么这么执着于烧房子………(Let's watch this city burn!

………这个…sugar lover和love the wayyou lie串联起来……大概能力有限思维枯竭已经开不出别的脑洞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对恋人的故事执念这么深…

这个莫名其妙的故事随着脑洞深化….已经往越来越边缘的方向发展了…….. 

如果真的有脑洞实体化电影就好了….如果这是部电影…原声ost超屌诶…..姆爷与日姐还有骚当Manron5(够了特么停止妄想啊啊啊啊啊(…….可是(你想想这些男神们联手的画面!!(时速400公里奔跑尖叫

P.S.….开场那堆噼里啪啦的拍照声中一闪而过以及之后的众多画面p了我…好久(人作死就会死!!!

P.P.S…妄想下mv最后是Steve和Bucky在血泊中赤裸拥吻…..简直….简直……P.P.P.S…………………这次投稿还被管理员误判差点没通过吓尿了…这是找B站管理员反应处理速度最快的一次………

P.P.P.P.S....我差点点就去投土豆了(还买了A站邀请码啊啊啊啊啊......客服回复我刷新试试看那刻(简直是(重获新生的感觉(这辈子绝对不想在体验次了



评论(69)

热度(1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