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内含腐向注意,盾冬+锤基+科学组 《这绝不是复仇者联盟》…因为各种原因弃坑的片段和莫名其妙冒出的脑洞合集…制作的相当粗糙..角色OOC被玩坏肯定有,请注意避雷……..总之只是恶搞祝大家看的开心?

这绝不是复仇者联盟

歌单这里列一下!

1.红尘客栈  - 周杰伦

2.Let it go/讓它去 - 陳柏慎

3.Like a boss  -The Lonely Island

4.Girlfriend(降调版)  -  Avril Lavigne

(http://vdisk.weibo.com/lc/qjgPujAsGZYNHF40B  密码:M35O)

5.sexy nuaghty bitchy  - Tata young

6.我是你的谁 -  黄立行

7.海口 - 后弦

8.Fuck Her Gently  - Tenacious D

9.蛇舞  - 周杰伦

10.Wrecking Ball  -  Miley Cyrus

11.Booty music – Deep side

12.Girl On Fire - Alicia Keys

13.Boy is a bottom - Willam Bell

14.I Believe I Can Fly - R. Kelly

15.It 's Raining Man - The Weather Girls

16.White Flag - Dido


——————————————————————(看什么看!!没看过废话的分割线么!!!....全都是碎碎念快点叉吧!

…我一般不发疯,一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什么鬼

……讲真盾冬是我第一个坚持这么久的cp有种会在这安家的错觉…真是魔性。抱着好萌好萌啊的心态战坑边围观然后就被基友临坑一脚踹了进来。当年蹭粮时刚好听到never stop就卧槽为什么觉得好适合,要不要试试?试试看!?…最后撸袖子上了….真是的…命中注定的感觉!!

其实入漫威圈最初最初是初恋的EC而后是贾尼贾..当然现在也是,老贾炮儿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超赞的口音和色素缺乏的感觉!!!!其实复联一看下来最喜欢的是Tony,最后抗核弹那太刷好感了!…一起去的闺蜜直接就成了铁人和RDJ粉。我那段时间站了锤基,现在复习有种爱火重燃的感觉….锤基神族站在一起真的太养眼了。基神真的.....色气担当......气质加成的太赞了..........想不到欧美圈有谁比他更适合蛇舞这段的歌词了。

科学组是最近才吃了演员的安利!那种高智商氛围!一个眼神就懂你在想什么!!!…………抓着闺蜜看了复联二结果闺蜜老婆问我两为啥一脸不爽的样子,闺蜜直接说 因为绿巨人和钢铁侠才最配(诶诶诶诶诶诶你说啥!!!???)....然后闺蜜义愤填膺的说因为复联一尼尼掉下来的时候是绿巨人去救的,只有他去救了。....我很小声补了句其实锤哥也有想去救呃----(不过被无视了..........总之科学组好赞!!!

…怎么说呢最近也是搜索tag非常心塞。如果我现在再说我萌贾尼贾肯定被揍死说战略性萌cp哈哈哈哈哈哈(这并不可笑)…我也有对家的基友,都是(prprpr自家男神谁有空管别家啊的)好GN,有时看到很厉害的产出也会赞叹好棒啊。…相信死揪掐盾冬的和正常粉绝对不是一批吧….感觉能把这么无意义的事情干这么来劲真是…太神奇了23333……因为所有的一切究其根本就毫无意义,反正几十年后大家全部都会死光光,所谓大热圈连渣都不剩下,再过几十年你在这个世界所熟知的一切事物都不会剩下。所以如果不能好好享受现在所能拥有的爱与乐趣,那真他麻逼的蠢爆了。

………虽然剪辑技术有限不过会继续试着挑战别的方式和画风的!真的,能萌上盾冬是我这一年来做的最不后悔的选择。



评论(57)

热度(820)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