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NOW YOU SEE ME


巫师&龙族王子 之类的....希望之后有机会细化设定


在萌盾冬前进了生平第一个冷圈hijack/frostcup 虽然国外资源还蛮多但国内搜tag都看不到.....然后终于在国内稍稍有点人后大家就又各子爬圈去了......frostcup这个cp给予了我很多....我学会了拉郎剪辑终于再次投稿开始用汤不热和youtube因此有幸和喜欢的那些剪刀手画手认识....虽然很冷圈但真的很开心。啊虽然还是有人掐就是了!


...........这次自己都没想到会回头萌...大概真的受盾冬影响很深哎嘿!....真的...盾冬教会了我细水长流的那种感觉.....我向来爬了就不会回头............终于回来的感觉真好.......


嗯哼哼之后也要继续加油战盾冬战frostcup!!!!!!

评论(27)

热度(12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