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腐向注意,死侍x蜘蛛侠..BloodRed 猩红......非常非常短小只有38秒的pwp…病态血腥NSFW一级警报,千万背后注意…与其说是色气不如说是色(咩嘿嘿嘿嘿今天天气好好)情向……要说脑洞…借用那句:那是如同爱一般绝美的杀意(太OOC中二了)……… 

——————————————(废话分割线。为什么是废话分割线就是因为我废话很多很多,和小论文一样不想看就快关掉!!!!

要优雅的污,要做变态中的绅士…

……38秒3场肉……我特么把库存的肉肉肉镜头都用完了!!!

………硬要说脑洞……

1.这个梗OOC并且可能会雷快点叉

2.是的,病态不正常,所以不能接受快点叉


设定就是 爱意=杀意

Wade因为爱Peter而从一开始有破坏掉Peter的欲望。

wade和peter是恋人,因为任务救过peter知道他是蜘蛛侠。peter受伤会去找他(然后擦枪走火(用爱爱来分散对方注意力缓解疼痛这个梗真是…赞哦))。

两人在一起时会让wade精神稳定下来,能抑制住杀掉peter的欲望…weapon x 之后wade改造成为死侍记忆错乱。而死侍遇到小蜘蛛总会产生不明所以的情绪,因此去调查跟踪小蜘蛛。最后这种不能理解的莫名情绪促使他决定“猎杀”peter………………………当然最后肯定是亚拉那一卡HE或者小蜘蛛把他揍一顿

……………

…只是试试看血淋淋和痛苦镜头和热辣的爱爱镜头放一起的效果……毕竟性与血腥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搭配(你cult看太多了

……真的很性感诶(闭嘴

……p图p上瘾了……话说偷偷拍下的照片会有种不经意流露的美感,少年脸上带着迷茫看向镜头不同方向。(当然颜值过硬是必须的

……哦草我特么言情雷暴了

……等死侍出片源了想再剪次animals……(我被骚当这首歌杀了!!!一箭穿心!!每次听都有不同画面在脑子里闪啊闪的!!!他们叫喧着剪我剪我!!)…………如果……我是说如果…哪天真剪了就把这个38秒当预告吧。 


评论(26)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