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20160214

.......(我知道已经15了但是这条必须烧烤节发)

发现个超-----级-------可爱的贱虫tumblr!

链接

类似语C,po主是贱虫夫夫

可以问他任何问题他们一般会用RR或者加菲的gif回答....超 可 爱!!!

...可惜好久没更新了..........


---------------------------------------------

今天吃饭的时候小外甥突然说最近很喜欢X战警 我说我喜欢死侍

“背后两把刀那个?”

“是啊”

“我觉得他好像蜘蛛侠啊”(纠结而困惑的表情)

“是啊,他是蜘蛛侠男朋友”(纯良的微笑)

评论(5)

热度(90)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