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腐向注意避雷,《谋杀吾爱》预告(假的),…音乐圈AU 盾冬和Daniel(NYSM)x Eduardo(TSN)。复联/惊天魔盗团/社交网络…复仇者领队Steve/经纪人 Bucky与四骑士领队Daniel/A&R Eduardo,Evanstan夫夫VS Jewnicorn夫夫,人气天团复仇者联盟VS后起之秀四骑士。两队人马间的竞争关系随着一起凶杀案的发生愈演愈烈..一个全员皆恶全员OOC的疯狂喜剧.. 改编模仿自 杀死汝伴 预告,脑洞见配图http://t.cn/RqpIzYu

—————————————————(这次也隔了好久啊 的废话分割线

 明明是五十度灰一定要搞个谋朝篡位 音乐圈AU一定要搞个谋杀案 ......我也是蛮无聊的....不过这个梗的原电影: 杀死汝伴 还挺不做错的,尼子超帅。而且剧情远远比AU黑多了...真的是用尽一切不择手段的达到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目的。

Evanstan夫夫vs Jewnicorn夫夫

锤基就是作死担当(一个私生活作死一个演唱会作死吧唧要哭
一直绷着神经的吧唧终于在队长卷入谋杀案的消息暴给媒体后崩了(夜店大打出手(托尼不嫌事大在背景机甲热舞(队长心好累
…………寡姐类似置身事外的大姐头那种感觉吧,两方都是自己曾经的友人。对两队夫夫之间你死我活明显过头的斗争很生气但无从插手…质问steve 为什么要毁了他?
bruce就更直接了———你们都疯了吗!?

盾冬在里面是老夫老妻了,一开始吧唧在刷牙而队长还没醒迷迷糊糊接电话应该能看出来在同居吧…?………总之是老夫老妻!!!你表演我捧场 公关危机一起扛(扛不住一起崩)

.........丹尼是吧唧学弟....哈哈哈哈哈 学弟!!这个世界对你做了什么学弟!!!几年不见就走上人生颠覆迎娶高富帅还和高富帅联手来NENG死你学哥和哥夫(够了 
丹尼和花朵都是一定程度上的控制狂...丹尼会更加明显,花朵相对隐性......马总也是...所以我说TSN和消失的爱人很像嘛(够了闭嘴) 
两个控制狂因不合分手几率太大了恩...设定里丹尼和花朵对对方多少保持着爱情成分,但与设定中盾冬那种“要疯一起疯”的笨蛋情侣,更多是互相利用(为金钱为名誉为生理需求(等等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就是这种 灵魂肉体都契合但是很难一直在一起的设定,说实话这设定更适合马总和花朵......马总和丹尼都一定程度上清楚了解他人情感和心理,从他们直击重点的毒舌就能看出。丹尼作为魔术师或许会更加擅长,并且在乎这些 
............................说点别的 
和基友讨论虐梗的时候,基友脱口而出 虽然不是我本命但尼玛这两还是孩子啊喂!........(等等为什么我们都有错觉只比evanstan小两三岁的一对是孩子啊喂?! 
大概因为是双童颜cp吧,大部分基友和我一样就是有错觉这对 ME/Jewnicorn 在欧美圈年龄小一辈.........因为角色年龄设定和童颜恩,一定是这样……室友在看完BVS死没记住莱总名字(是的叫lex不是lancer),唯一印象是 那个神经病太年轻了像他们两(超蝙)的儿子 
…………噢哇…这观后感可比一刷时隔壁大哥说的 还是秃头更帅 劲爆多了 
.....................这么感觉这设定还真有老冰棍老两口欺负小两口的感觉(并没有(小两口仗着年轻欺负老两口好吗 
 

……………我还是觉得 因为要被辞了就杀了老板/因为想辞了现任CEO就做掉他 这逻辑真是太无可挑剔的西西里逻辑………(但是我喜欢

....对了昨天看了猎神 冬日之战.....为了双女王看完发现.....特么人设好....升级版的ME!?

 白女王有了孩子,但是孩子被黑女王害死了。因为黑女王知道这孩子日后比自己更强大,而且可以就此激发白女王的力量。
blablabla一堆剧情后。最终战的时候白女王知道了事实真相,伤心欲绝质问黑女王
“你知道我爱她(孩子),我爱你”(这里已经是哭腔了)
黑女王回答她
“这就是为什么我比你强大”

白女王重伤倒地时 黑女王崩溃的对她说:你以为我不想有孩子?你以为我不想拥有爱嘛?!但我有更大的理想! 

...................“我爱你”“这就是为什么我比你强大”

....虐傻我了

男女主也能带入盾冬....以为女主在7年前就死了,结果是被白女王关起来继续当猎人征战..........最后白女王看着他们说 你们真幸运 .....啧啧

ME和盾冬真是两个极端(前面一段和这句并没有逻辑关系)

........不想拖到下周昨天通宵到现在干了个爽......

…是的 奥夫是个自由的剪刀手  

....之后也会继续努力的.......嘛总之努力!!!

评论(16)

热度(936)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