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社交网络/惊天魔盗团 ME衍生。...杰西与加菲主演《五十度深蓝》正式预告(假的),惊天魔盗团/社交网络xover, 涉及( Mark→Eduardo←Daniel)三角恋修罗场设定注意避雷...... 讲述声名狼藉的四骑士首领和FB两位创始人之间一个关于性、金钱、天才和背叛的故事? ...... 送给阿卷

----------------------------------------------(好久不见的废话分割线(来 来飙车))

说是五十度灰也只是借个名字罢了,BDSM一点都不足虽然在我印象里ME的BDSM是想看的之一。因为马总的强势和花朵的温和感....这个版本的BGM是执念啊,当年剪得是别的翻唱版,之后的remix也没有预告这版原音好遗憾...

不过话说Crazy in love很适合这对是真的。

剧情的话

简而言之就是四骑士设计了一场“劫富济贫”的魔术。而Daniel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得到Eduardo的注意力”,控雨魔术后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而后Mark(出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小情绪)破坏了四骑士的行动,开始追查四骑士幕后

势力。Daniel也开始暗中调查天眼。然而果然马总是天眼背后势力之一blabla(我扯不下去了

其实最初脑补的梗是 丹尼=马总 不过后期觉得不对

头发怎么办

……啥?

头发

………假发啊!(敲手

……

……

明年的今天记得祭奠我 


....我发现我很喜欢把五十度的梗和 Want 扯到一起 ....欲望?这里和Evanstan那个不太一样大概在于这里是Sub去质疑Dom想要什么。丹尼大哥先是一句“I want you”在花朵惊讶时又补上一句“your attention”。接下来就是“为了某个人(Wardo)表演的魔术”控雨

(.......(要死太能撩花了!!

...........被基友吐槽最后居然马总又扳回一城(你其实是马总深柜粉对不对)

丹尼NTR马总 马总NTR丹尼的循环哦

....眼神能传达口舌所无法述说的言语(我只是想说第一段马总和花朵看丹尼的魔术时那段)

开头花朵和丹尼在一起没接马总电话 (花朵身上的淤青自由心证)

然后最后就是马总放了和花朵的录音给试图找到幕后boss的丹尼

......冤冤相报何时了

丹尼大哥和马总都对花朵说过 I want you

................................................真的好喜欢控雨那幕啊 

说过丹尼和马总有相似的地方 控制狂 对事物那种无拘无束的态度---只要我想的 没有办不到。但感觉丹尼没有马总的那种....霸气?为目的达成的手段可以用残忍来形容,孩子气的行动下是极度理智清晰的思维。丹尼...更人性化。

会对花朵没说出口的感情说 我知道 我也是,会设计一场盛大的演出只为得到他的注意力。之前想过如果设定丹尼是马总分裂出的人格,那那句 I want you 就是为了弥补马总未说出口的吧。虽然最后黑化囚禁TE终于说出那句话了

......爱情真是神奇(我特么在说什么)

评论(61)

热度(2450)

  1. 共1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