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自制 Jack frost x Hiccup守护者联盟x驯龙高手(前作av939946补完.轮流失忆梗:Jack不记得Hiccup甚至曾为救他而死,但仍帮助Hiccup并说服他相信自己.然而5年后Hiccup却不记得Jack。..总之想描绘出两人就算失去记忆仍会相信对方相互拯救,多次转身回望/离开之后最终Jack不安的回头Hiccup在对他微笑“You know,I\'m always here for you.”就是这样 ....我又来安利这对了.后黑40秒实际长度2分35秒

时间线按视频理一下就是(你不说谁看得懂啊!!):

开头争吵jack不记得自己生前>>>成为jackfrost后第一次相见>>>回忆杀+jack说服hiccup相信自己>>>并肩作战取回回忆?(向红娘pitch先生致以最高敬意) >>>jack想起过去并救了hiccup5年后hiccup并不记得他(…其实最一开始被打动脑补出的就是这段I know到you know) >>>回忆杀jack生前为救hiccup而死>>>5年后的并肩作战…或者说jack逃避hiccup默默守候>>>满满的回忆杀后的最后一幕…

个人最喜欢是开头jack对着窗户上远处hiccup的倒影点出冰花(嗯是的一闪而过(意义呢)

以及就是中间那段 “You know That I'm here to save you, I'malways here for you”…也就是想描述出两人间这种关系…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Pain without love...大概理解为在失忆的情况下仍会为因为对方而感到悲伤,自己却无法认清这份悲伤有没有参入能称为爱的情感。或者说两人在一起注定会经历悲痛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在一起(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狗血的爆发

 对这首歌怨念(不(很深...一直很想用不过利艾版本已经有超赞的两版,当时真的感到有点遗憾。


评论(5)

热度(100)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