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补档

Fifty shades of Snow《五十度白》预告(假的),spidypool+ lex luthor x spidy. 送给Rin丘丘  ....简而言之就是个。一直为小蜘蛛辩护的Wade议员(是啊议员贱贱)被莱总改造成专门对付小蜘蛛的十一号武器,死侍。试图控制他在镜头下,当众杀掉小蜘蛛。这样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永远不要期待lofter客服

补档,还是重复表白 @Rin丘丘   

永远超出我的想象,是真的很喜欢。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那股对自己作品认真的负责的劲头 


故事线理下-----

韦德在夜店初遇彼得---韦德议员关于蜘蛛侠的辩护 莱总来搞事---彼得去旁观---彼得去找韦德,短时间内爱的轰轰烈烈?---莱总引爆国会 韦德重伤 ---韦德接受莱总“救治”被控制开始追捕小蜘蛛(可以理解成..毁容状态下韦德可以控制自己,正常脸时会被莱总控制?) ---小蜘蛛去找韦德“巧遇”莱总,莱总告诉他韦德已经被改造成捕杀蜘蛛侠的死侍----韦德发现自己被控制,劝小蜘蛛收手。质问莱总到底想干什么----莱总抓获小蜘蛛,控制韦德在镜头下,当众杀掉小蜘蛛。---真爱无敌吧...贱贱没下死手。自己弄得重伤昏迷

..........

其实有关可以融合两个宇宙的故事只是预告很可惜,之前有设想过很多次但实际操作就发现自己不足。永远的没有耐心的我....不敢做保证自己能做出别的东西(原谅我贫瘠的技术和思维)

.............................但我想试试看!!我会!!...再等我个半年一年的....

........

有收到建议是我的梗一直局限在个人喜好里面..有种模式化...感觉到自己的不足了,太过执拗于一个点而抛弃了本身对剧情对梗的思考之类的,永远不会做到更好。总之 会加油的..请相信

评论(15)

热度(588)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