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生子设定注意

和小伙伴脑洞生子梗......最后觉得....果然两人有孩子的话就是Jackson(人类Jack)嘛!....考虑Jack本来是棕发Hiccup也是所以孩子是棕发可能是最大的.....至于眼睛................真的有很认真的去查蓝眼睛和绿眼睛的后代会是什么颜色(然后被Aa AA绕晕了(脑内瞬间响起Jk罗琳大神经典的那句:You have your mother's father's eyes)).......其实蓝绿色眼睛也很不错虽然按之前说法可能遗传Jack还是棕色眼睛..........(所以儿子君就是Jackson(逻辑呢!!?!?

.............虽然Jack设定是18岁外表但是看上去最多15,16然后按设定5年前最多14岁的Hiccup.....................................马丹这设定太糟糕了卧槽!!!!!?!?

之前在汤上有看过几张两只的合成生子图....不知道是该吐槽不愧是一个父母同一班人马制作出来的主角还是这孩子前途无量啊啊啊。都很漂亮不像男孩子,总之就是不适合当男孩子的漂亮孩子(语死早)。一般和Jack拉郎那几个都合成的很漂亮,不过蛮多因为脸型不合很...诡异......总之两只是同一组父母生的真是太好了

评论(12)

热度(8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