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还有还有,花朵发现哔--的时候马总总是不发声音。花朵还以为马总这么冷感。但如果自己捂住嘴还会被马总逼着发出声音(爱与和平的补充)

Rin丘丘:

【TSN/ME】【偷|录梗·病态·慎!】


还债期间。。。我总是能想出奇葩的脑洞然后忍不住摸鱼囧哈哈哈哈哈。。。粗糙的黑白涂鸦好省力,但是好渣。。。

可以看做上次偷|窥梗的姊妹篇?

【脑洞】(毫无逻辑!毫无考据!请别认真!):

    马总和花朵的分手炮被马总录下了音频,花朵跑去新加坡以后,马总每天都听这段音频,大概因为只要听到就能神奇的催眠自己“花朵没走花朵是我的”什么的吧,于是正常人听这个可能会硬,但是马总听会平复焦虑情绪,以至于最后不听都没法正常思考。。。咳咳OTZ。。。。

后来马总好不容易把花朵追回来了,两个人开始了超长距离的异地恋,马总开始录下他每一次上花朵的音频,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文件夹,每天都在轮番听,完全是依赖症。。。

涂鸦时间定为交往ing/未婚的时段

之前花朵大概还好奇过为啥马总那啥的时候一声不吭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把这个梗给 @斯迪奥夫曼斯基 讲的时候奥夫她给补充了一个超级劲爆的段子!——

有次演讲前达达和Sean玩脱把马总的手机弄坏了,音频全没了,于是马总抽走Sean的手机打给新加坡的花朵,张嘴就是:“ zi_wei给我听,Wardo。就用我上次送你的那个,在你床头柜最下一格抽屉里。”

远在新加坡睡意朦胧的花朵看到是Sean的电话,接过来听到马总这么一句顿时懵逼。。。。


我的天我赞美你!!!虽然你只是想欺负Sean小公举!!!


以上,摸鱼完毕,我继续还债。。。。。


评论(9)

热度(5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