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Jack frost x Hiccup守护者联盟x驯龙高手(cp名frostcup / hijack)。 依旧Rise of the dragon的老梗,想试着用不同方式描述这个故事…..总之: 死亡 失忆 误解 责任 逃避 猜疑 分歧 无路可回(No path back)...... 视频实际长度2:15战渣浪后黑43秒.................

除了驯龙和守护者里的台词部分音频来自特工争风和魔法师的学徒,感觉派派在配Jack的时候声线改变还是蛮大的,当然一怒音就同步了其中有一句就是特工争风里的FDR和Jack的台词拼合成的。杰伊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太萌了真的_:3/ 。每次剪两只的视频真的都被苏得一脸血脑袋里第一个蹦出来的词只有Hottie!!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