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送给 @Nacci  迟到的生贺! 

消失的爱人+火车上的女孩AU .预警: 角色(可能)死亡,出轨提及,谋杀,极度OOC,加菲全程女声(看到预警不能接受赶紧撤吧)...与其说是ME不如说是借了卷西加菲脸的故事...脑洞来自lofter:老司机航母(感谢授权).简而言之就是: Rachely一直观察着一对“完美”的夫夫,而这对夫夫正是6亿元“离婚案”的主角Facebook的CEO,CFO. Mark和Eduardo。直到有一天Eduardo失踪。Rachel目击到的Eduardo被袭击画面,怀疑他被Mark杀害。而随着对此事调查的深入,一切却扯到Eduardo的上司Lex Luthor...改变自火车上的女孩预告,借了相当多小蜘蛛的镜头强行改了几句台词(请无视 


——————————————————————(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分割线

.......和预警写的那样,真的雷

不喜欢就屏蔽无视怎样都行别看下去,因为我接下来要说的更雷。雷到你了我也没办法

.........当初就觉得这个脑洞可以的,《火车上的女孩》预告氛围也很好,可惜正片毁了。远不及消失的爱人一半。

其实脑洞按Rachel的视角来说很有趣,因为Rachel作为完全的旁观者,就像我们观众一样。注视着一对由我们自己脑补出的“完美”couple,而实际上那对却是个彻底的悲剧

【我接下来要说的可能雷到你要原地爆炸然后顺便炸死我快跑别看了】

【这特么就是借了角色名卷西加菲脸的恶俗脑洞】

........华多的失踪 是他自己策划出来,为了嫁祸马克,为了毁了马克一切的计划。(是的消失的爱人AU嘛)。

ME线很简单,离婚诉讼后就算看似冰释前嫌结为夫夫,两人隔阂还是很明显。性格上的不合与诸多原因两人却不能离婚只有进行着冷暴力,马克甚至会失控间给华多造成身体伤害。华多一直作为迁就对方“妻子”,这时候的心态可能和消失的爱人里艾米的心态一样。马克“谋杀”了他作为自己的意义?或者你可以理解华多从一开始答应求婚就决定了要报复马克。制造了自己的失踪,嫁祸在马克身上(这点视频没表现的很清楚= =开头的日记勉强算吧)

莱花线....恩婚内出轨,或许就是为了寻找刺激而已。莱总的心态.....就理解为,他所感兴趣的华多是他所想象中的 完美的别人的“妻子”。但那天华多带着伤来找他,对他来说华多就不再是他所想象中的完美情人。这时候的华多对他来说就没有存在意义了。

莱总反问Rachel 你觉得什么是真相? 那幕回放莱总看到华多背上的伤露出微微惊讶?的表情,就是这个意思吧...

马总对于花朵的出轨是心知肚明的,并且能猜到这是华多的失踪是为了嫁祸于他。从他回答警官质疑的态度就能看出..吧

后面被记者包围马总低头摆弄着戒指时,内心大概和消失的爱人里男主被保释时想的一样:

Come home, Baby. I dare you. 

回家吧,亲爱的,你有种回家来

...就像华多失踪后马克没说完的电话 

Go home,Wardo.    I dare you.

脑洞遵守原设定,结局未定:

“不能确定是Lex还是Mark杀掉了Edurado,抑或是Edurado自杀伪装成他杀。能确定的是Edurado和Mark婚姻生活并不美满。”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以后想到了再补充...

................才发现今天520诶

.......我爱芬奇聚聚!(毫无缘由逻辑的表白)..也爱你们所有人


评论(24)

热度(542)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