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恶人没有假期 | 耗时六十三年【别信】【羽羽山山+奥夫】

B站:我的猹的
@羽羽山山 第四次合剪!全员恶人群像,写耗时63年,因为用的素材里有1957年的电影(控方证人)..
奥乎与猹,专业内涵标题党第二年:) 

———————————————(所以我们真成年度合作了。

所用素材等详细信息:
奥夫(1+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电锯惊魂6/寂静岭2/权力的游戏/小丑惊魂2/异形:契约/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蝙蝠侠:黑暗骑士/007:皇家赌场/,黑袍纠察队/消失的爱人/指环王3:王者无敌 /德州电锯杀人狂 (1974)/沙赞/生化危机5:惩罚/生化危机:终章/疾速追杀/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终结者2/这个杀手不太冷/哈利波特7:死亡圣器下/银翼杀手2049/环太平洋/自杀小队
羽羽山山(2+4):小丑/哥谭/耐撕侦探/王牌特工/雷神/发条橙/七宗罪/杀死伊芙/寄生虫/Triple 9/猩红山峰/罗根/神探夏洛克/被解放的姜戈/潜伏/黑豹/三年A组/控方证人(耗时六十三年的原因找到了.jpg)/闪灵/无耻混蛋/黑暗骑士
BGM:Monsoon Night - End of the World(请大家不要在网易云评论区刷这个视频吖!!!)
调色+整合:羽羽山山 

.....B站封面是配套的双丑爷哦!

本来我觉得用了德州电锯够老了结果猹杀出个更老的,输了。

本来猹想带异度的洞哥玩,我想带鬼泣双子结果最后觉得跨次元太麻烦了还是没有...下次希望有机会带带。

算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BGM吧,还真的挺有趣的,感谢猹再次带我尝试突破,我个人还是蛮喜欢的。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够喜欢!

评论(9)

热度(299)

  1.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