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自制 震京  (赤盗/赤道x天养生)微祖京.祖乐.郭华...Bones&Sugar骸骨与砂糖....张震吴京吴彦祖古天乐谢霆锋余文乐刘德华张晋郭富城梁家辉联袂出演(个鬼啊)…故事围绕抢劫押款车劫持警察一案展开。总之..震京反社会夫夫系列,具体人设见微博配图或评论连接,把这当成系列预告好了...(只是个...一本正经的逗逼片….(BGM音频改编自王牌特工的预告…剪辑手法有模仿原预告

——————————————(这是废话的分割线 

赤盗/赤道的官方译名是Helios(赫利俄斯) 希腊神话里的太阳神…………太阳神…核武器危机……真是浪漫啊导演巨巨…..

(最后是赤盗狙击瞄准了天老大….(到底有没有扣下扳机….(废话肯定没啊!!!(反个社会反得媳妇人都没了还算啥cp向啊!!!

 (“我做生意只有一个规则价高者得”(都特意把戒指拿出来了(所以天老大同意复婚就好了嘛(看在BGM都在嘶吼 GETTOGETHER ONE MORE TIME的份上 ..

(其实越剪到后面发现夫夫两突然就开始忙着相爱相杀了(Boss战都是阿祖上 (…..干巴爹弟弟/小舅子君!

其实赤盗说不定和阿祖是亲兄弟 (脸盲没治了

......(说是说系列但下一作大概等半年后吧嗯......

 

……话说不觉得骸骨与砂糖这系列名字超娘?(可是我喜欢!!!

就像死在荒野的尸首经过日晒雨淋只剩下骸骨。捡起碎骨放入口中,他竟透着细腻的甜味化开。毛骨悚然的甜蜜感

被基友吐槽这cp…..赤道+养生太科教片感了,还是地理与生物文与理的完美结合(什么鬼

古仔率领警队以为成功包围了天养生,结果直接来架直升飞机加特林大规模扫射。

小峰威胁说警察已经包围这里了。天老大一怒之下用枪指着小峰,余想拔枪冲上去,震哥瞬间站起压制众人启动炸弹。 ( 有没有帅的不要不要的!?

 在审问室阿祖给古仔看监控录像,坦白自己身份。古仔难以置信的回头而阿祖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鬼畜…..(阿祖太适合鬼畜了

天老大那一踩太女王了….(像电影版生化危机4虽然很烂但为了米帅那女王样一踩一直没删(我好喜这种女王踩!!!!!!(血泪…. …、

华仔两次被枪抵头…一次状况外无辜脸一次露出了boss的笑容….嘛呀华仔声音是最苏的….. (….华仔真的超苏….超苏….超苏 

和日日深夜(为什么每次都是深夜)探讨设定…我只想着被突袭后楼道炸弹埋伏炸光光和手下直升飞机突突突扫射,哪个显得震哥更帅点。但达令她直接开始人物分析了(…对不起我太肤浅了!!!对不起!!!(虽然后面因为震哥有刘海好不好看又产生分歧嗯……

最后出来的人设,震哥的赤盗类似独狼(我是说AVP2那个独狼没错)型的炸弹狂魔军火贩。京少的天养生是佣兵队老大…主要武力值输出这样。(所以最后爆破炸光光交给赤盗,直升飞机加特林突突突那场交给天老大…不过也可以开飞机突突突扫射救场的就是震哥对不对!(…是有多纠结加特林

………结果从一开始…赤哥的炸弹狂魔设定就在以时速120公里的速度暴走………一开始只是炸汽车后面变成炸埋伏兵然后炸阿sir总部大楼再后来干脆炸电厂全城瘫痪……………就差原著里用核武了嗯…

……对了还有阿祖……阿祖……总之是个愉悦的多功能犯罪…远程窃听近战肉搏炸弹枪战STK 鬼畜100%原装只要998…………..如果觉得这设定哪里不对(那绝对是你的错觉简而言之-----------设定里人物关系:

小谢是为了龙叔报仇无关cp,纯粹是很喜欢04版的新警察故事里成龙大哥和谢霆锋那种相互拯救的父子感罢了…

祖乐是明显的神经病也是要谈恋爱的

祖华……看完门徒觉得…祖华年下超带感啊……..设定里虽然阿祖机关算尽但还是被刘sir反将了一军…….….然而华仔已经看清了一切…..

郭sir x 华仔也不错!!!!!!

阿祖和养生  ……其实私心很想看养生阿祖兄弟挡犯罪…就像电影夕阳天使(不许吐槽这个名字(它英文名so close很文艺的!!)里陈氏姐妹那种设定!….(我真的好喜欢那百合电影(没救了

……仔细想想为什么我对吴彦祖是总攻这个印象…是因为当年看成龙大哥的片子时经常看到吴彦祖,而且经常是处于敌对关系印象最深的是新警察故事。…..能和成龙大哥对着干的还把他整这么惨的怎么可能不是Alpha!!!!!!攻的突破天际!!!!!!!

 震京………………总之是肮脏的成人关系(………(你懂的(嗯….(成人关系

(…..看戒指的回忆杀两人怎么从纯纯少年puppylove进化成这样(我也很好奇…….其实挺好理解——比起被你痛恨我宁愿你已经死了…如果你真的想死那就由我动手。…异于常人极端自我的思维模式(中二爆了 

以及张晋的鬼眼!...夫夫两处于离婚状态但又有生意来往,谈着谈着就旧账新账一起算开打。然后赤哥打不过又不能真开枪打人,所以每次两夫夫碰面鬼眼都要加班,时刻待机去救场。鬼眼和养生是从小就认识的同门,本来过几招调停就好。但鬼眼一时嘴快一句老板娘天女王就真炸毛开打了。两全片武力值最高打起来谁敢去拦23333

-----------------

…要我说实话绝对会被揍到亲爹都不认识……京少是很早前就知道的,因为以前寒暑假每天找部篇子和爸妈看。老爹超挑的,要节奏不拖沓动作枪杀类更好最好是国产。当时是挑着看了蛮多后,突然说这演员(京少)经常看到问我这谁。(我哪知道(…(好的我这就去查)…因此顺藤摸瓜了蛮多京少片子的…虽然大部分老爹都看过所以我都没看(嗯所以现在补得来劲嗯)。…但在春晚之前我真不知道张震是谁额————春晚剪剪剪的空档抬头刚好就江山如画被帅一脸,头一次深切体会什么是英气逼人。…就是和以往男神完全不一样的刀锋一样那种感觉……千言万语就三个字苏爆了首页爆裂式张震刷屏…然后滚去和日日聊才知道。尼玛原来在记忆都很模糊的童年里超苏的罗小虎就是他!?!卧槽槽槽槽!!…(当然后面和她因为震京京震问题沉默3秒后撕了起来是另一码事了……)

…补电影后发现震哥片子意外都还不错。特别绣春刀有点对国产改观……顺便就怀旧把以前心水的警匪片都看了(逻辑呢)…真的是个很棒很棒的演员,献祭式的表演...这种感觉


.......................果然骸骨与砂糖这名字真的娘爆了


评论(26)

热度(201)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