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盾冬,贝汤 含微量贾尼。美国队长+谍影重重+碟中谍+007 《海德拉》2016预告放出,由汤姆克鲁斯、贝克汉姆、马特达蒙、克里斯埃文斯、赛巴斯蒂安斯坦联袂主演,讲述犯罪组织“海德拉”与CIA掌控的超级士兵计划“收获计划”所引发的故事…当然是假的,感兴趣的话具体设定见配图http://t.cn/R4Zaxj0 ,送给 阿卷----

———————————————————————————(发出“卧槽我居然消失了两个月”而捶胸顿足的废话分割线

…………本着——做梦就要做得大一点亲爱的(心)…..的中心思想……

总之我就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玩开了

…..

理一下时间线

二期计划开始 托尼受袭被Jarvis救下,Tony、Bruce离开计划---------伯恩目睹冬兵改造试验,成为收获计划试验兵------被迫处决赛文促使伯恩叛逃,但因受袭失忆------多年后伯恩再次出现试图揭露计划。九头蛇派冬兵刺杀局长嫁祸于伯恩,各方人马追捕伯恩。----MI6追查九头蛇,007发现冬兵行踪------九头蛇通过CIA下令击毙伯恩------伯恩将收获计划文件交给伊森-----伊森将文件交给队长被九头蛇捕获遇到赛文(boss化) ----冬兵逃离九头蛇获得007帮助-------队长救下被九头蛇追杀的007和冬兵-----冬兵再次被回收洗脑与队长相杀-------(视频时间线结束…-

最后肯定是大家相亲相爱组队打九头蛇…啥的…四大挂联手噢噢噢噢

话说伊森可以和队长在有关变成敌人的爱人的话题上促膝长谈一下了…..

007内心OS: (一直追捕的BOSS/敌人原来是隔壁兔崽子的前男友,年轻人真会玩)

伯恩(我只是个路过的淳朴的逃亡特工)


其实还有很多私设啊!

伯恩和赛文(就是小贝角色名)是同一期试验兵,赛文一直会说他的恋人blabla。伯恩听的都会背了那种,但性情使然什么都不说也不和其他试验兵一起调笑打闹。后来赛文违抗计划,伯恩被命令处决赛文作为他最后的测试。而之后伊森作为预备的试验兵,伯恩发现伊森就是赛文所描述的恋人。伯恩因此意识到这个表面光鲜的计划会牺牲更多人,因此叛逃将计划资料揭露给其他部门…由此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还有本来想把大本剪进来….也就是伯恩失去记忆的这么多年是大本把他捡回去救活的。伯恩最后恢复机会决定离开。大本:请记住我。伯恩:我怎么可能忘了你,你是我唯一认识的人。…………..(然而我觉得我已经很混乱理不清所以算了(嚎哭

……………我还挺喜欢伯恩对着追捕他的队长说的那段的……队长是整个计划的开端,唯一获得光鲜亮丽的名号可以公之于众的试验兵。而伯恩是二期试验最成功的案例…揭露这个虚假的伟大计划的人……这种冲突很赞诶……..(够了闭上你的脑洞).....感觉伯恩一路下来和红娘一样一样的

……………………贝哥和阿汤真的好好看(死)………….

...............................................

..........呦西好!....继续努力吧我!!


评论(20)

热度(544)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