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腐向注意,把这当成阿汤(Ethan)和小贝(Boss)主演的碟中谍?

 (没错就是 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BossxEthan)有NSFW注意避雷……剧情…感兴趣的话具体脑洞见配图 http://t.cn/RydnfzG….别管我 我只是想试试看碟中谍5差一点就能达成的---人类(不)颜值巅峰cp玩相爱相杀 会有多带感







————————————————————————(又来了 传说中的废话分割线!两个月不见可好!(快点x

 这次要感谢亲爱的阿卷www棒了大忙

 ……是啊我本来…在搞一个复联群体AU的……立誓不剪完不发微博,剪完了达令就要和我一起换头像……结果某个心情超差卡壳的周六看到微博在刷碟中谍5我就想着去洗涤心灵洗涤眼睛去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我只是淳朴的颜狗而已(土下座…

………这样一踩一个坑下去真怀疑自己能否在这荒淫无度的有限的生命里完成全部脑洞……活脱脱被自己坑死了

……不过这么说!!!贝壳汤可能是迄今为止从今往后萌过颜值最高的cp!(还是大部分人所公认的!!)

而且最有趣的是3次元亲友问起最近在萌啥…可以回 两位你绝对认识 ……但绝对猜不出是谁…答案公布后他们会超吃惊(他们居然有交集!?)然后就趁机给他们科普………完美!!

如果真是无年差竹马竹马设定的情侣……这简直是拯救全人类审美的福音!!想想!如果在校园里!能看到这对!只是一眼整个世界都亮了好吗!……(嘛虽然单人就能造成这种效果,双人最大可能还是至人直接晕倒

两人真的超帅超漂亮啊……帅的人神共愤天理难容……………..整理素材的时候我的每个细胞都在尖叫。和你讲啊…年轻时那幕和最后牵手那幕……每次看到会————我是谁我在哪 我仿佛是死的………人类……最高颜值……真的…………看太久会脑补到溢血死掉的

…年差13岁啊,要竹马竹马的话就是;长大后我要娶邻家的大哥哥 (什么鬼….

….….两位笑起来……超…….甜……就像你贫血还被抽血快死翘翘时医生为你一大勺砂糖那般细腻的甜!!!!!!!(什么鬼


.....总之来吃贝壳汤安利!!!!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