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漫威混剪】Natural宁为猎人毋为猎物【赠咸鱼丘】【一点都不踩点/不燃/不衔接】

漫威群像混剪,送给  @咸鱼毒素迅速蔓延 ,标题后缀是基友抛硬币决定的请别在意。漫威群像但大部分都是复联就是了...

BGM:Natural-Imagine Dragons

想试试没有主题没有装饰纯粹爽快的剪辑... 反正就是爽一下?看看能做到什么程度

B站地址 以及请不要在弹幕里刷空耳 我会直接屏蔽拉黑 请理解 谢谢

————————————————(过了一天才想起来补无意义感想到分割线

话说封面(lofter没法弄封面呢,看b站和微博)除了托尼完美显现那句

Rather be the hunter than the prey,奇异老王还有博士都散发着“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气息。

但是把natural放上去我就觉得肯定要用这张(这大概就是一眼钟情!说不清道不明!

真的超级爱这首歌,其实当初听到还是这个现场版

太稳了 现场居然这么稳,这就是强者吗???

想着这次剪辑一定要配上这首歌,听上去很好踩点实际前奏就有点慌。真的强...希望自己没有浪费这么好的歌。另外原版本mv真的酷,特别1分52秒大丹那个be so cold的手部动作(发出坠入爱河的声音

评论(30)

热度(1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