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毒液/蜘蛛侠】你的友好邻居毒液与蜘蛛三兄弟【伪预告】

B站地址:戳我

Tom Hardy , Tom Holland , Tobey Maguire , Andrew Garfield联袂主演!毒液与蜘蛛宇宙首次联动!一个有关血亲,友情与勇气的故事!....上面都是我乱编的,这只是个混剪,BGM改编自梦龙的Friction碟中谍6预告的版本.

总之是:理查帕克被利用创造了毒液,留下遗言要蜘蛛侠三兄弟阻止毒液搞破坏,同时保护毒液不被奥斯本公司(Riz友情出演诺曼奥斯本)利用。于是就这样开始了愉快(不)热闹的友好(不)的邻居日常。毒液完全不相信三兄弟,埃迪又和三兄弟结怨。托比小蜘蛛和埃迪地下拳击场不打不相识,加菲小蜘蛛跟踪(失败)埃迪,荷兰小蜘蛛日常添乱。但被救几次后还是一起齐心协力打boss这样?

————————————————————(是废话的分割线

因为一点事情差点放弃这个脑洞,不过还是剪出来了。

理想脑补剧情:

就理解为本来说好帮埃迪脱离毒液。但是没想到boss还是不放埃迪,托比小蜘蛛就和毒液达成临时协议去救埃迪。埃迪被刺了一击致命伤,附在托比蛛身上的毒液就马上转移到埃迪身上。然后另外两兄弟到场开始联合打boss

或者本身毒液是俯身过托比的,或者俯身托比的是另一只共生体。总之托比大哥似乎非常和毒液艾迪看不对眼。虽然最后还是友好的互相救对方,

........按道理地下拳击场没这个阵势的 但是这段汤老师真的好好好好帅我必须加。其实我还蛮喜欢老版蜘蛛侠的毒液的,虽然感觉更像野兽,纯粹的恶意集合体。托比版有个细节,他是意外逼死了杀害本叔的犯人。这也是心理防线崩溃诱发毒液附身的点,总觉得三兄弟里精神最坚韧黑化最可怕的也是托比,但他也强大在能自己救自己吧。

想看毒液附身的托比黑蜘蛛和埃迪的毒液打一架呢,总觉得托比黑蜘蛛赢定了。打下全场无压力的感觉啊黑化托比。

“这个世界有比你我恩怨更重要的事情

...下一句仿佛要超级日式的接:比如爱

............没有其他特别想说的,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喜欢这个作品吧。我不擅长夸人也不擅长表达感谢,但真的谢谢。

评论(24)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