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超蝙||Attention你只是想引起我的注意||新蝙蝠侠

B站连接

登超帕蝙,理解为年上的游刃有余和小年轻的不甘心吧。送给剪刀手轩辕 的谢谢这段时间能陪我补电影,总之祝她生日快乐!

其中一些镜头和B站 米糕MiCo 的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Y411P7eg/ 撞了已经协商过,谢谢能理解!

没剪太出来,最初设想是。

布鲁斯还没有成为蝙蝠侠的时候,超人/克拉克就和布鲁斯好上了(?)。布鲁斯还在怀疑超人=克拉克时,就发生氪石岛意外(莱总:耶)所有人都以为超人死了。没想到几年后超人(天国降临ver)再次出现,而克拉克却不认识布鲁斯了。

想着回忆和现在穿插进行搞完觉得有点乱了....这么一搞帕蝙好像真成望门寡了(?

.......什么死去的男友突然出现并且变成daddy系文学。

——————————————(废话分割线

.结果被认为是BE了草。好吧虽然是动过这个心思,但这可是登超帕蝙诶!怎么忍心

擅自把what you doing what的what改成 lover.(因为我一直听着就是love啊 结果一查不是。

喜欢一些年上的纵容和身份的猜疑,看得人只想感叹 爱情啊---

登超的非人神颜真的让这种年差更完美了

个人最喜欢隔空对望那个镜头,一身污泥的帕蝙和旭日之上的登超。


评论(3)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