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盾冬】Gameland 狩猎区(短番外一则)

容许我激动的打滚转载下!!!文里好多画面设定我好喜欢,空旷地下室的玻璃槽Bucky的黑色装甲以及控制触手笨拙剪头发都好戳_:3/一开始觉得设定好棒追下去看到第8章觉得就这样结束也不错好歹在一起了结果最后收尾一大包糖就砸下来了咿——!!!真是太好了果然这种双箭头最适合盾冬了...

(语言匮乏不知道怎么形容心情(雾儿我爱你!!!QWQQQ

空想国:

无料已经塞不下番外了,就此放送一个文艺过头的短番外一则(别笑我。

狩猎区正文:part01-02     part03    part04    part05    part06    part07   part08    part09

---------------------------------------

番外、The sound of silence

营地的夜晚其实并不安静,窗外有士兵巡逻的声音,还有隐隐透入的光线。但是在这片异国的土地上,这一隅小小的房间里,Steve却觉得满心安宁。

这是他们从九头蛇基地回到营地的第一晚,Steve睡不着。

回营地的路上他和Bucky已经畅谈了好几次,按理不再有什么说不完的话。可是Bucky就在他旁边的床上,这令Steve心浮气躁。他忍不住想过去看看他,他想喊他的名字,想把他弄醒和他说说话。

Steve侧过头,只见Bucky喃喃着翻了个身,大大咧咧地摊开四肢,毯子从一侧滑落下来。

持续多日的忧虑与紧张像肥皂泡一样消失了,Steve回想起来的时候也不明白自以为能救出Bucky的那份自信来自哪里。

但是此时此刻,Bucky在我的身边。

这个想法令Steve有些莫名的激动,他从未想过自己居然这样想念着好友。仿佛心里有个开关,突然打开之后再也关不上了。

 

他们从酒馆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酒气。

犹如受到了狄俄尼索斯的蛊惑,Steve从床上起来,犹豫了一下,走到Bucky的床边。

睡着的James Barnes还蹙着眉,睫毛微微颤抖。

Steve轻轻舒了一口气,在这个阒静的房间里,这呼吸声被倏然放大。

黑暗之中有什么在鼓噪,那样响亮又那样轻微。

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胸口蓦然涌起的情绪。Steve没来由的又感到紧张。他想自己得做一点什么,再靠近Bucky一点。

他俯身,越来越低,直到感受到那人温热真实的呼吸。

 

那是一个吻。

温热的、干燥的、柔软的一个吻。

一个偷来的吻,一触即离。但是仿佛从寂静里开出了一朵花,生出炫目的光。

Steve听到心跳,听到呼吸,听到蓦然响起的欢欣。一枚落入胸口的种子,抽出的枝芽令他胸腔满涨起迷惑的喜悦。

我在做什么?他问自己。

答案呼之欲出。

寂静中有声音低语。

 

 

汽车驶过,车灯从窗口刺入眼中。

Seve没有看到,他身边那个男人睫毛微微颤抖,抿着嘴唇勾起了浅浅的弧度。

 

答案呼之欲出。

寂静中有声音低语。

 

END

----------------------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各位。

全文结束啦,本文献给奥儿 @斯迪奥夫曼斯基 和她的《Unravel直至重逢》。


这里做个统一解释。

文中蓝色海洋的想法来自《Solaris》,结局埋梗在第一节小标“Dreamworld”,而标题《Gameland》既指参与者在梦境里会被不现身的狩猎者诱捕,也指这是一个游戏的世界。

总之希望各位阅读愉快。下次再见!


评论(3)

热度(142)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