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乱七八糟的混剪练习…..燃向?混剪,欧美群像。有些cult画面可能引起不适注意……(私心加了很多男神还有女神 (和可爱的小怪兽/反派 (和最爱的爆头)应该说是美人与野兽混剪!?!…或者根本就是野兽混剪……(第一次尝试这种混剪感觉….真!特么爽!爆!了!!!爽的要哭出来!!!!

大致片子有:

《斯巴达300勇士》《斯巴达300勇士2:帝国的崛起》《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超级战航》《美国队长2》《地狱神探》《真人游戏》《哥斯拉》《地心引力》《守护者联盟》《驯龙高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两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活死人黎明》《死侍》《德古拉元年》《指环王:双塔奇兵》《极乐空间》《撕裂的末日》《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汉娜》《我,机器人》《盗梦空间》《星际穿越》《心灵传输者》《侏罗纪世界》《王牌特工》《永无止境》《沉睡魔咒》《超人:钢铁之躯》《少数派报告》《环太平洋》《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圣徒》《重生男人》《机械战警》《电锯惊魂6》《电锯惊魂7》《第七子:降魔之战》《罪恶之城2》《白雪公主与猎人》《星尘》《舞出我人生4》《舞出我人生5》《劫匪》《终结者:创世纪》《终结者2》《变形金刚》1~3,《黑衣女人2》《格林兄弟》《林中小屋》《蝙蝠侠:黑暗骑士》《人狼大战》《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黑客帝国》《人类清除计划2:无政府状态》《信号》《超验骇客》《创:战纪》《通缉令》《守望者》《僵尸世界大战》《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第一战》《X战警:背水一战》《金刚狼》《金刚》《明日边缘》

大概71部....如果有想知道一些画面是哪部可以留言问我。

....(不过其实剪得都是满大众的应该还蛮好认


————————————————————————(那么惯例废话时间----(还不快点叉!!

......................混剪居然是这么爽随着音乐流动画面原来是这么....难以言喻的事情!!!这首我超喜欢啊!!反正是练习怎么爽怎么来...抱着这种心态来了场hottie&monster show了.......可惜没把斯巴达2里的海怪剪进去.....我真的好喜欢那只海怪啊啊啊啊啊......还有明日边缘里的alpha!还有奥创!!机械公敌里的桑尼我苏了好久好久好久.....还有白雪那部烂片里的皇后 女神塞隆!!杀神少女汉娜!!!还有阿汤哥!!圣徒里的炮儿苏苏苏苏苏!!

真的超喜欢劫匪还有机械公敌...但又蛮小众知名度不高的感觉...还有杰拉德巨巨的真人游戏和守法公民....守法公民一定强烈推荐

总之一次性剪了个爽....

...被B站画质压哭了.......


评论(21)

热度(314)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