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奥夫曼斯基

人渣的渣视频渣图汇集地,内含基情腐请自备铝钛合金眼。对不起,我是垃圾。

视频地址

时光尽头 2016魔都盾冬only  开场视频。模仿借鉴自万物理论最后一段,忍不住做了个盾冬版….如果将他们的故事倒写: 他是美国队长他是冬兵,他们在战场相遇相爱携手渡过难关。战争胜利美国队长变成了Steve 冬兵变成了Bucky,他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不定期抽疯的lofter连接啧啧....呦好久不见我是废话的分割线!!!

当年看万物理论最后一段哭成狗了.....想着要盾冬版本来后我真这么干了然后我又哭成狗了......................每次剪盾冬原著向都会哭成狗....不可控制非我所愿.....情不自禁...............

对内战.....

印象最深刻是内战最后队长在民众阻拦下停手……总之非常的难受。队长的出发点永远是为更多人的利益…当时就非常不理解这项法案。超级英雄明明是冒着生命危险家人的安危去保护群众,这项法案等于是利用他们的好意将他们推到更危险的境地……马丹当时如果不是罚叔出现小蜘蛛就要死在追捕他的反派手下来了

.........没啥好说的

奥夫是个自由的剪刀手

评论(19)

热度(627)

© 斯迪奥夫曼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